close

昨晚剛好瞄到本週末星座運勢,大約只記得會遇到麻煩的事及有破財發生
果然~~~~準~~準~~準

因為昨晚我已經先花了一筆小錢近800元
今天因為昨天傍晚好心幫”羅漢魚”買了蝦子給牠吃 (花了20元買蝦)
誰知這傢伙一開始拼命吃起來....但是不到半小時後展開了大屠殺了!
直到今天早上才發現魚缸底下滿是被斷頭的屍體
覺得有一股腥味從魚缸飄出來~~~
實在無法放著不管,只好開始清理起來了
從2F辨公室和樓下化妝室來來回回數次
不幸之神就在我提著水下樓梯時與我擦身而過
左腳一滑~~~~衰
我的左半邊差不多濕了六成只差屁股沒給他坐下去
不用說整桶水全灑空了,急急忙忙也顧不得自己濕淋淋
趕快檢查樓下的商品有沒有被水淹了~~~
好在只有一些些....移開放在攤開的蘋果報上
(很慶幸這報的張數還真是多~~~~)
下樓時才發現我左腳的涼鞋鞋跟整個失蹤了  (我有胖到這種地步嗎!?)
整理到差不多好了~~~才發現已經十點多了!

心情實在不怎麼好,騎車去看一下附近那家服飾店開門沒
結果當然是沒開~~誰那麼早開店丫!
算了~~那彎去買個咖啡總行了吧!
悲丫~~平常愛喝的那家店今天休假~~見鬼了~什麼鳥日子丫!

中午外出用餐後買個無糖綠茶回公司繼續工作
大概是忙了一早上覺得累了吧!一直跟睡魔糾纏不清
倒是J同事提意洗車子就想也好反正也很睏
連我的機車都一起洗好了,從車箱拿出噴式的腊
卻發現按了兩下就沒了.......是怎樣!!
難不成最後一次使用後根本不知道它沒了
一直放個佔位的空罐在車箱.........搞什麼飛機丫!!   
算了~~算了~~回家在噴腊好了!!! 我累了~~~~

今天一整個跟水超超~~~~~~~超~~~~麻吉的
下午四點.......我的手皮還是皺皺的,奇蒙吉超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