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突然想起你,老朋友!(我該這麼稱呼嗎?)

只是想知道你過得好嗎?請原諒我那時的膽胠與不知所措

你以前的部落格已經不再了!
這天突然想起你是否在yahoo留下蹤跡
很慶幸!你很好找~只是我沒勇氣留下隻字片語
看完所你每一篇的文字,當然不包括政治及轉貼文
你依然是你!習慣。性格。直爽就是你的特色

我很沒用,開不了口說當初你在不知覺的中給我了壓力
我逃開了~很自責~
真得很對不起!!(一直很想對你說這句話)

一直希望你能開心過日子的,卻被我又搞砸了!

或許一開始就不該留下那些該死的數字號碼
或許現在我們依然能像好朋友在聊天室裡瞎聊說天說地
或許這是我這輩子一直無法諒解自己與釋懷
或許也因你是聽我傾訴過最多心事的好聽眾
或許你早已忘了那些不開心的日子歲月
或許你早把我從回憶裡刪除,忘了也好!

只是 被遺忘是否也是一種小小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