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同事...前一陣子是感冒不會好 (以下簡稱:小J )
昨天又遇到搶劫事件,後來他說有去報警了!
(因為昨天他說:報警有用,就不會被搶了嗎?!)~~~死小孩昨天一直講不聽

今天算是延續了昨天沒完沒了的衰運
下午小J和廠長一同外出,跑了幾個地方後
最後一站在客戶公司,拿了一部份東西先下車放
沒想到這麼車門一關的....代誌就大條了
車子還在發動...但卻竟然自動上鎖~~~這下死了!!
一下子要我叫機車快遞送去,一下又叫我叫計程車送
害我走到路口找台小黃時又打來了
叫我不用找小黃包車了~~他要去找鎖匠比較快!!
因為小J有問鎖匠了,但是廠長嫌開鎖要500元太貴了!!
我心想~~~你這個大豬頭廠長!難不成你們兩個想在台北路邊等嗎?
現在又是下班塞車時間~~等我叫車再送鑰匙過去應該要不少時間吧!
像這種天.地.時.早該叫開鎖去了~~還給J和我忙了一大圈

我說小J啊~~昨天就跟你說了該去廟裡燒個香吧!!
中國人還是別不信邪的好~~就算是安個心也好!
雖然是臨時抱佛腳...總是那句有拜有保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