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黑色星期五丫~~~還沒上班就直接下班了!
因為一早來為了移個位置停機車,非常自不量力位置移好了~~~卻也失去了。。。腳指甲
我同事大喊:哎丫~~你的腳指甲掉了血一直流..... 
就這樣我也呆了~~看著血一直滴了滿地~~ 
A同事拿了一堆衛生紙要我先壓住止血我跟他揮揮手~心想算了讓它去流吧!
再次證明我對血的恐懼....沒力氣回答看著暗紅色的血拼命的逃出我的身體~~ 
是心理作用嗎?!我開始昏眩甚至眼前漸漸從灰變黑色痛~~~~~
我已經不知道到底哪裡最痛了!! 
因為非常不巧的是前一天MC也來了~~ 頭痛.肚子痛.腳痛~~~全部一起上來了!! 
好不容易公司的師父載我上醫院掛急診~~~ 
半路實在昏眩到在機車上就吐了滿地  ~~~這時也顧不得丟不臉丟臉了! 
終於進了外科室的擡子~~~醫生說只剩下一點點指甲還沒全掉
說了一聲後弄了一堆藥就剪掉又擦了一堆藥~~~痛
死人了啦~~~ 我沒哭也沒力了~~除了冒冷汗之外還是冒冷汗!! 
回到公司還是在頭昏,吃了藥就在公司躺了一個多小時腳也勉強可以動了

謝謝"阿利"師父~~~帶我去醫院
還有謝謝小江同事騎我的小小黑機車載我回家~~~ 雖然我拿了200元讓你到巷口坐小黃回公司~~ 
但是還是感謝你百忙中抽空載我!! 


附上第一天包紮的圖~~~正面照! (星期一晚上補上o(≧◇≦*)oo)
已補上照片~~~真的是血不是藥水!!!



另外一張在這裡~~~哈婆幫我製圖


~~~~~~~~~~~~~~~~~    我   是   分   隔   線   ~~~~~~~~~~~~~~~~~~~~~~~

全家人的鞋子都被我挖出來,卻找不到半雙可以塞進這隻腳的.......
虧了母親大人幫我去賣場買了雙輕便拖鞋....
才讓我雖然腳受傷還能在假日時到處趴趴走



愛心拖鞋~~~~NT 99元
趴趴走~~~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