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會在這兩天補上來~~  *補上照片了*

上星期六去了石碇和平溪,本來是要去深坑吃豆腐
但是人太多了又沒車位就改去石碇
石碇的比深坑的好吃耶~~又很便宜
點了三樣簡單的就吃得很飽還吃不完呢
食材很簡單就沒拍照了,免得又被人家唸吃個東西一直拍



剛停好車子已經趕不上看火車了,只好照照鐵路好了!!




好像根現在的郵筒長的不太一樣,沒啥印象~總之留念一下唄!






右圖:這是以前郵差先生的制服&帽子,果然以前的比較帥氣!
左圖:紅色超大郵筒不只供拍照用還是可以寄信哦~我馬上寫了兩封寄出去了!



就是買了這兩塊木板還有郵票,旁邊還有很多紀念章可以隨你蓋
裡面有 ”幸福御守” 和電車票圖 ”菁桐站幸福站” 的章我很喜歡~




這是以前貨物的秤~~猜猜我有多重丫!!哈~哈~~哈~~~




這個是管制火車進站出站的 "匣" 吧!!!!



不能免俗一下~~~跟站名拍個照!才是道地台灣人拍照的風味丫~~~




離開前留影~~~~



在石碇吃飯時....攤販前養的小山豬,一整個可愛~~拍照時還”狗~”(台語)了一聲~~太可愛了

===========分   隔   線== 番 外 篇 ==============

路上經過了”皇帝殿”登山的入口
不僅又讓我想起了可怕慘痛的回憶.....不!不!不!~~是惡夢
N年前跟學長們一群人說好去爬上的,而且我壓根不知道”皇帝殿”是啥東西
光是爬上山走的梯子就讓我這平日不運動的人起了吃回頭草的意念
印象中好像走了近40分鐘........有種想直接滾下山的衝動 (但....我忍住了)
走到最頂還要從這山走到好幾段相連的小小山~~~
當我看到要走到對面山頭的路真是是"剉咧蛋"(台語)~~
所有路段都是延著光凸凸山脊走,重點是沒任何安全措施
也就是告訴你跌下去摔死的算你活該死好倒楣!!
能踩的面積只有一個鞋子的寬度,我又不是奧運選手有必要來這裡練平衡杆嗎!
一堆人還坐在上面看風景咧~~~我根本沒那鬼心情看風景還得繞過這些人
懼高症狀&腎上腺素直線快速飆高,已經感覺得到兩腿發抖了
不要命的硬是撐到最後一戰時.......就在快到本疊不到十公尺處
不行了~~~~我真得不行了~~~~我 徹底 崩潰了
生平第一次雙腳與眼淚不聽使喚~~~~~果然是嚇到最高點丫!!!
哭了一會才和學長慢慢離開那個這輩子打死我都不會再來的鬼地方
下山之後我真的是氣個半死.....這算是哪門子的爬上

以上這段是題外話!!算是年青時的血淚史~~~



~~~~~~~~~~~~~~~~~~~~~~~~~~~待續修改未完
拍了一些照片結果兩顆交替電池都沒電了
星期天記得拿了一顆電池去充電
忘性超好的我把相機放在朋友車上沒拿下來
昨天拿回了沒電的相機.....真是忘性好丫
我又放公司下班忘了帶回家了~~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