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05 才開始~~~時間還有十幾分鐘.....有點無聊到處拍拍
很可惜上個月來時忘了帶相機,那時候還有放一個比人還高的加菲貓超大玩偶!

快樂腳這隻企鵝真得好可愛喲~~時間有點趕就沒重拍了(我頭太大了)



忍不住在大直的美麗華滴洗手間偷偷拍照~實在是到處都是鏡子,我背後還是落地式的鏡子(愛死這堆鏡子了)
只能說這洗手間也設計的太棒了吧!!!真是受不了耶~~

今天去看加菲貓2真是給它賺到了~~~~全場只有四個人看而已!!
我只差沒躺著看電影而已~~~愛坐第幾排就坐第幾排真棒!!
因為今天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去看"聯合縮小兵"去了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我期望中的好看
但這些都不足以影響我對加菲貓的喜愛!      
愛你喲~~~加菲



~~~~~~~~~~~~~~~~~~~~~~~~~~~~~~~~~~~~~~~~~~~~~~~~~~~

待續~~~預告: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