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腳指甲不見後到現在只能穿運動鞋
還真是有點穿煩了~~~
好想念我的高跟鞋和涼鞋哦~~
醫生說指甲完全長出來還要等3個月左右
唉~~也沒關係啦!反正到時也差不多冬天了

很好笑的事.......明明外出都穿運動鞋
上星期還在腳上練習擦了法式指甲,還真是一整個呆 (人) !  
除了上班偶爾同事跟我借一下腳穿鞋子才看得到
其餘時間我只能在家光腳時看著它擦著閃亮亮的樣子了!

===========================
沒錢沒錢沒錢。。。。
想花錢想花錢。。。。
好想買東西啊~~~~  



~~~~~~~~題 外 話~~~~~~~~~~~~~~

最近公司在徵人....但是實在很難找到人
或許現在的年青人都認為沒有高福利高待遇就沒興趣
薪水也許不高,福利不夠多,無法週週休,光這三點就難請人了
我到是比較在意休假的問題,希望能週週六都休是我的期望了!
必竟我也是極力去掙取隔週休才有的!
還是很羨慕我妹周六都休,每次輪到要上班的前一天星期五都很不甘心
硬是撐到很晚才去睡~~不用說了!隔天上班又懶床不想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