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家中慘遭屋頂年久欠施修,導致屋頂水泥塌落無法住人
所以暫時將”兔兔”(超俗的名字)寄養在我家裡
想到她說”兔兔”因為房子屋子塌落的聲音嚇得整天~皮皮剉的~~真得好可憐哦!!
(我承認我只想到兔子還在那沒人房子裡多待了一晚就心酸)

重新買了新家給兔兔居住,還有碗丫。水丫的~~~
真得佷可愛耶~~~適合給人抱的那種!乖乖牌兔兔!

好像是再換毛時間吧!隨便梳兩下就可以搓出一糰毛毛了!
我家裡的飯糰一年下來加起來也沒這麼多過~~~

過幾天放假時再帶去公司照顧,因為家裡已經兩隻了
寄養太多天怕母親大人會碎碎唸........

我怕會因為掉毛太誇張飛得屋子滿天......到時候不時兔兔被趕出去
而是我被母親大人趕出去~~~我就慘了!!!





哈~~~~其實兔兔是醒著的!但是怎麼看都像在睡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