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頭號天兵出現了~~~

話說~~~某一天BOSS帶著數位相機到客戶那裡....
傍晚回公司時只說了對方客戶電腦讀不出圖片....(詳細情況也沒說明 O.O" )
兩天後接到同事告知要拿3300元給客戶.......這才知道實事真相
原來那天對方的天兵小姐說~~因為沒有相機的驅動程式所以不能讀
( 騙肖耶~~我電腦也沒裝就可以!!電腦都可以煮土豆了還有什麼不可以的~~~ )

接著又說要買一個隨身碟以後就放圖片再拿去給她們~~~~
BOSS非常爽快的說好~~~買下企~~~
(買你個大頭啦~~~也不會打回公司問一聲~~上次就已經有買一個放在那裡閒著了!! )

就這樣子~~~驅動程式肯定是買不到的啦~~~
隨身碟是買到了......但天兵小姐"幫忙"買了確是一個MP3隨身碟~~~~
(我公司上班都直接放音樂聽了~~沒事還戴個耳機聽音樂嗎?!!到底是公司用還是妳要用的我都搞不懂了!!)

就這樣子花了3300元~~~我都快氣炸了~~~~二話不說把東西拿回來還要回發票
隔天放假就拿著這個令人心痛的隨身碟 (奢侈品)和發票
去換回 7盒FAX機轉寫帶 (消耗品) + 空白光碟一盒 100PCS

還貼了140幾元~~~~總算心情有些平靜了
因為原來天兵小姐是用刷卡消費的~~所以就算要換也要超出原購買金額~~因為我不是持卡人無法辦退
不過一口氣買了這麼多轉寫帶~~~我想半年內都可以不用再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