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換包包,把原來的內容物移過來
發現竟然不滿它的1/3,真的很好用耶~~
剛好又塞的進機車的車箱裡面
拿起來又不會太大卻又可以丟很多東西
化妝包。錢包。筆記本。帳單。藥包。維他命罐。鼻噴劑
拉里拉雜的都可以放又很好找呢!!

~~~~~~~ 分 隔 線 ~~~~~~~~~~~~~~~

上星期去做了一年一度簡單的抽血及驗尿檢查

前一陣子老覺得頭暈暈的,還以為是肚子餓血糖降低的關係
但是吃了東西還是一樣沒改善症狀......
檢查出來才知道原來我膽固醇過高~~
正常值是 50~200  ,但我卻高達258真的是紅色警報
不過還好我的三酸甘油脂很正常,比去年掉一半下來
其實去年我的三酸甘油脂也是拉警報
如果要比喻 膽固醇→炸藥  三酸甘油脂→導火線
所以醫生建議我要吃3個月的降膽固醇的藥
一天吃一粒,一次拿一個月的藥
吃了快一星期了現在也不會有頭暈的現象了
不過很容易疲勞的情況還是有~~常常會覺得一直累累的

總之現在健保有給付基本的健檢只需要負擔掛號費用
最少1~2年要檢查一次身體狀況比較好
必竟身體發出的SOS信號自己也不懂
透過小小的檢查讓自己知道該注意哪些問題及如何改善
我覺的這個真的很重要!

PS經常外食的朋友也要小心膽固醇的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