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提早兩天放年假~~~
結果本來預定一~五要做的事情全擠在一.二這兩天完成
留個星期三打掃.............差點累死!! 打掃完腰也酸了!!

星期四因為老闆又有約人到公司害我一大早就得出門
忙到下午快3點才離開公司,害我少放了快一天的年假
本來預定下午要在家裡打掃的這下又延到星期五了

星期五這天早上又去花市買個小型盆栽拿回公司放
(沒辦法~~昨天離開公司時老闆的媽媽交代我要買的)
然後又順便把公司的小烏龜帶回家~~真怕牠會餓死
誰叫我同事機車載不下去了託我幫他餵食

為了待會打掃的體力買了份個人獨享比薩回去吃
以為2個小時就可以OK的~~~沒想到花了3個多小時
打掃我那間"鳥仔窩"的房間~~~
這次地板全都是我一手拿清潔劑一手拿抹布才擦到 啵啵亮
這兩天倒也託了新買的洗衣機之福~~~洗了不少衣服!!
不然想到要用手洗一堆~~~就覺得腰又酸了起來了!!

今年很省~~~除了餅乾.蜜餞.....等之外並沒有血拼的很嚴重
只買了2件針織上衣+小外套 = 約 2,200元
內衣也只買了2套(紅) = 1,380元
真的很省沒花超過5仟元以上了!!!
只是一直想買牛仔褲.........不過有點超出預算,所以這個月作罷了!過年後再說吧!!

希望今年年假的電視別太難看,因為我忙到忘了要去租片子回來看了!!!
都已經是除夕夜了大概也沒能去租了!!!
每次一遇到放假第四台的電影就超難看的,比平常播的還難看.....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