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莊竉物安樂園

前天客戶下午來公司....小玲姐(老闆娘~~好年輕哦!!) & 助手 粘's
討論完公事已是近下班時間了
粘回到公司後又返回我們公司,路上還先打來問我們等她

原來是剛才她們去停車位開車時看到後方有隻貓咪躺在地上
移車時還以為快撞到喵~~才發現牠的存在
因為小玲姐晚上要去喝喜酒.........所以先送她回公司自己再折回
路上打來時順便請我同事上網查北新莊竉物安樂園的電話
對方說半個小時會到........反正也還沒下班所以就一起幫忙
我先找了個大的靴盒然後又在兩手套上大大塑膠袋
因為我知道粘.......她應該不敢抓......而且我問過喵咪並沒有外傷或流血
不然血血肉肉的我也會怕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我們3個人一邊講著講著.....結果變成我同事去幫她裝喵咪了
帶回來後,我一看.....好大隻成貓哦 ! ! 盒子都裝不下了~
粘開了北新莊的網站給我看......嗯~~我家也有2隻兔兔,以後也有需要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聊了一會北新莊的司機就來了,說是司機可是穿襯杉打領帶呢!
然後先看了一下喵咪,然後再回車上拿專用的紙箱再放進去封上膠帶搬上車
司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如果是流浪動物的話可以打去時就跟公司說要算便宜一點
因為這次公司登記了,所以要收1500,不然的話可以多省個500元

聽粘說他們火化後還會先唸經超渡之後把骨灰灑在園裡的土裡
當然啦~也可以像人類一樣有骨灰塔,只是價格就沒這麼低了

真的像我同事說的~~~佛心來的~粘~~
粘說她就是那種看到了就無法不管,心裡會很難過!
上個月也才撿一隻受傷的喵咪,但送醫後還是不治也是送去這家北新莊!

覺得還不錯的感覺~~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