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捷取圖片)

前天在公司洗手間大發現~~~將近巴掌大的毛毛長腳黑蜘蛛貼在牆上(以下簡稱大黑)
這麼大一隻不想看見也很難了,只是很訝異怎麼會出現在室內呢!
二話不說馬上跑去告訴同事們~~~
然後找了兩個塑膠帶套在手上裡面再加一張面紙,避免被那隻不知名的大黑咬到
再度衝回案發現場執行我的屠手任務~~~ 
差不多大戰了幾十回合外加乒乒乓乓吵雜聲結束後
大黑落荒而逃速度之快的衝出戰場往後院倉庫方向離去
雖然大黑的爬行一度讓我很怕牠不知道有沒有學會跳躍能力
擔心會不會這麼一躍就硬生生的貼在我身上跳起黏巴達起來了~~ 
沒抓到實在很可惜~~因為真的很大隻
更遺憾的是我竟然忘記先拍照起來再去抓大黑 

害怕指數:*****

Q:大黑會跳嗎???

~~~~~~~~~~~~~~~~~~~~~~~~~~~~~~~~~~~~~~~

今天下班了我還在公司,正當我在準備收拾時眼角餘光有不明物體閃過
天丫~~~~~天丫~~~~~~~~~天丫~~~~~~~~~~~~~~
天殺的從什麼鬼地方飛來2樓辦公室的巨大飛蛾 (一般蛾不都很小嗎!?)
現在到底是想怎樣啦~~都要長那麼大嗎? 
什麼小強。大強。老鼠....的怪東西我就不會怕
不知怎麼就是一整個特怕大飛蛾和蝴蝶類的傢伙
就是覺得噁心~~~
而且飛行路線無法預知判斷,九彎十八拐外加360度滑翔~真是可怕的生物
總之先向同事求救擋一下!!
然後拿出火災逃離現場速度頭也不回飛奔離開
當中耳邊聽見我同事J先生:該不會是蝴蝶吧! (沒錯!!要我喊救命的嫌疑最大)

腦海中又浮現在去年辦公室也發生過一次慘絶人寰命案 
上次被嚇到躲在桌子下面還飆淚咧~~差點沒去收驚就好哩家在了!
後來還是老闆的媽媽~~阿桑(我都這麼稱呼)~~~拿電蚊拍出來才解決掉它

難道這是我的弱點~~~
害怕的跟一般人有點不同........(根本就完全不同吧!!)
總之在我內心 排行塝上第一名就是它啦!!

害怕指數:*****以上(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