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負義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字句

與S同事(男)也有兩年多的時間了
但在一個月前S 提出辭呈
接下來的日子我眼裡只看到他完全是"混"到極點
每天11點才進公司(正常是9點上班~~OK)
原來負責的工作在卻變成一問三不知,不然就是說隨便!
這段時間裡同行的風聲到處傳著:S要自己出來做了!

完全利用公司的便利來利益自己
打電話連絡公司的客戶及廠商....我都看到也聽到了!
(難道S你忘了我是住海邊是住假的嗎!! )
甚至搶公司的客戶請對方保留單子給你做,太過份了吧!
還是客戶採購下單的小姐跟我講的
虧老闆一直很信任把工廠完全交給你打理
現在是翅膀硬了心也硬了血也凝結了是嗎!?

有本事自己出去開沒關係丫,老闆也會恭喜你的丫
為什麼就這麼不要臉的用上班時間去約客戶請他們以後要"照顧"你
怎麼不光明正大的一起競爭丫~我看是怕能力不足只好用小人招數吧!
選樣。設計。管理。沒有一樣OK的
我只能說祝福你了~~S 

~日久見人心~ ~路遙知馬力~ ~遲早有報應~

...........................................................................................................................
====================分 隔 線=================================

終於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把圖片PO上來了
無名真的是莫名的怪到底~~~試了好多天就是無法上傳圖片到底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