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身為台灣人錯了嗎?!
為什麼大陸分廠每每出包我們就該死...
每次都要幫他們擦屁屁還要被罵
明明就是我們在收拾善後的
BOSS卻拿我們開刀
不管是主管級或是其他相關人員都被罰站了
除了我沒有之外~~~( 好裡家在!!    )
明明就是護短嘛~~~
不是我愛講有個大陸新娘+一卡車的親戚全在同一家工廠
說不會護短是騙人的吧~~~ (心都涼了~~)
所謂忠言逆耳吧~~所以BOSS也聽不進去我們的建言

大陸廠總有個很糟的認知............
他們總認為東西只要出去了就跟他們沒關係了
 (我親耳聽他們這麼解釋的)
難道不知道現在的大環境下除了品質要好價格要低之外
更重要的是售後服務!!! 
心態上總是能閃則閃 能不做就不做
真得是累死我們這些台灣人在加這種沒意義的班.......還要被罵
光是為了這種層出不窮的事件溝通了N次又N次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難講得通。。。
連最早先基本的出貨單及帳單的整理都講了一年多
到現在我還是自己在對帳單.....搞什麼嘛.......
往好的想....至少有把單子排好了 ( 還真想哭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