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怎麼好~~
雖然說我也算是痘痘的朋友~~
但誰也不願意啊....
除非我能每天吃飽睡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痘痘要來還很難呢~~
不幸的是~~我並不是什麼少奶奶

同事的老婆借著送東西來
就對著我猛推銷~~
上次打電話來又跟我強力推~~~我都說不要了
這次更絶了~~她來送東西"順便"品來找我了
就這麼兩瓶50ml就要價5千~~~
結果推銷了一個小時左右~~揮揮手離開了~~
那兩瓶卻留在我桌上.... 怎麼會這樣

她大概不知道~~我上網查了...
價格總共差了快2千XD ~~當我笨蛋嗎!!
當然本來就沒有意思和預算要買了~~討厭
下班時拿去還給我同事麻煩他轉交他太太
還以為只有去郵局之類的會被門口的推銷員給推
我的天啊~~~~
現在不出門也找上門來了~~~
況且一兩顆痘子也沒慘絕人寰吧~~
遇到這種的~~~講個十分鐘後臉部都快僵硬了 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