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前展開了新的生活方式

每天早上6:20起床梳洗換衣服然後吃早餐(已經很久沒在公司吃早點了)

連午餐便當也一併帶去,省開銷之外還能多吃蔬菜

第2周已經開始輪值班了,已經輪了2次了

產品這種真的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如會貫通  XDDD

昨天同事跟我閒聊時說

她覺得我每天進公司上班都很開心的樣子

開朗的笑容及打招呼完全就是發自內心,不是假面

我說應該是我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子吧~~

後來我想了想....會到臭臉...應該是生理期痛到想死才會吧 (✘﹏✘ა)

若硬要說有什麼不習慣的地方....應該就是早起吧 XDDD

不過每天下班還能到處趴趴造也是件快樂的事

加上 AutoCAD也開始上課了,至少不用下班趕時間去上課

上星期已經上了2堂課,老師似乎是個既嚴肅又風趣的人 (有沒有很矛盾~哈哈)

不過目前覺得CAD不是我以為的死氣沈沈的東西

生命中總是遇到不少貴人~~至少我覺得幫助過我的都是我的貴人

(∩^o^)⊃━☆゚.*・。所以遇到不錯的老師也是貴人哦!! 

 

PS.雖然很早起床,但我每天可是很有活力的工作喲~~目前正在努力早睡~

     講了5年也沒改....我偶爾也想擺脫一下夜貓子的生活啦( ˘・з・) 

======題 外 話==========

沒想到小妹被誤會是我的阿籽

肚皮舞課及電腦課的老師都這麼以為

小妹可氣的了      呵呵呵~~~✧*。٩(ˊᗜˋ*)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