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陣子的皮膚科,雖然皮膚有變好....不過似乎對藥物有過敏現象

而且只能說.....很慘.........

沒錯!!最近是有胖了幾公斤.....但是我的臉看起來卻不像只胖了幾公斤

只能說我腫了!!! 與其要選擇看起來變胖很多的話還不如長痘痘算了!

才隔一個月沒見的朋友超訝異我怎麼看起來臉胖好多...... (內心真是傷重丫~~~)

我想還是先停止服藥.......外加也該來減減重才行.....不然真的臉太圓了....

最近連拍照的心情都沒了....拿什麼來貼部落格丫.....110_怕怕沒臉見人了 XD

啦~啦~啦~~我要努力變回原來的我 104_偽可愛(因為受到打擊有點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