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中午買了顆紫米飯糰吃
果然我的胃真的不能空腹吃糯米飯糰
沒想到到了晚上胃就開始發作了,真是學到教訓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痛~痛~痛~餓也痛,吃飽也痛.....{#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體會到人生除了吃....到底還有什麼....就是吃而已嘛!!

連續痛了好幾天終於在某一天的早晨六點胃又開始給我痛
受不了~~根本沒法睡嘛~~好累人丫~~

早上提出門先去醫院看完醫生再進公司
原本預計十點要回公司的,沒想到等了快一小時都快十點了
原本是抽20號...早上坐下來等時醫生是在看15號
結果半個小時看到了17號,接下來又一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嚴重的插隊掛急診
喵的咧~~光他一個人我看是找醫生聊天快半小時了吧!
連其他病人都快受不了了,不巧的是本人超趕時間急的像熱鍋螞蟻
竟然才看3位....而且第3位似乎還不想走人

怒火中燒~~衝去櫃台去退掛
遇到服務人員...免不了我一定要抱怨一下下才行
結果非常令我滿意~~~服務人員馬上進跟醫生說然後交代了一下護士
不到3分鐘那個急診的終於給我滾出去了
接著沒按號碼就先喊我名字先看診了!!
 我為各位病人解決了那傢伙,所以先看也是應該的嘛~~
而且才花不到3分鐘就看好了,真不知那個掛急診是急在哪裡!!?
騙人沒內診過嗎!!!就算看診+照內視鏡大約也15分~

經過這些日子乖乖照三餐吃藥,終於不會動不動就痛了
只是餓的時候就會痛,害我最近老是要先準備下午的點心
不然它一餓就馬上痛...而且吃個一兩塊餅乾是解決不了的
真是麻煩丫~每天除了想午餐要吃什麼~現在還要連點心都要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