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超熱的 
突然又想起以前同事老是說我頭頂很HOT
很好奇~~~問了不少人.....似乎是真的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我自己也醬感覺
也難怪我的頭也很容易冒汗
那天跟妹在笑說我的頭腦就像電腦主機一樣一直在跑
所以很需要有個散熱器的風扇也裝在腦袋上
我想我應該是常常熱過頭當機才會笨笨的....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不過傻人也有傻福不是嗎!!!! 



後記~~~
某天突然翻到很久以前的一條銀手鍊...都變黑了
這是唸書的時候買的,捨不得丟...以前根本不知道有洗銀水
然後....結果...又導至很想買個鋼or銀的戒只
然後最近又常看到幾個朋友戴的還不錯看~~結果就上網去敗了~哈~
看了好幾天終於找到一款素素的應該還蠻耐看的!! 
沒想到竟然在情人節前一天收到呢~~~我壓根忘了七月還有個情人節
完全只記得是 鬼月&普渡 的好日子 (忙到翻了~~)
而且那個星期工作趕到一個不行,連星期五當天我一直以為是星期四
直到下午同事說明天終於可以休息了.....喵的~~我還有工作未完成哩
真的是趕到一個不行~~~才在下班前趕出下星期一要交的東西

又扯遠了~~~總之為了銀飾我又上網去買了"洗銀水"...好在很便宜!!
希望我能搶救回那條手鍊~~~也能白回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