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有多倒楣應該沒人比的上我了
下班時被開了張紅燈右轉視同闖紅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喵的咧~~1800又飛了..
才剛上班沒多久的說...錢都還沒賺到哩!


油也快沒了想說回家順路去加個油
騎到家附近的加油站.....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竟然倒了..... 
好吧~~~只好認了,油錶又到底了.....
那就過個橋到橋下十字路口的加油站吧
下橋後到待轉區........人怎麼多到爆....
連加油生都看不見.....滿滿的汽機車....還有警察出來指揮
心想難不成這間有星期一降價優惠嗎!!?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但也太多人排隊了吧

沒關係~~~再到前面一點還有間大點的加油站好了!!
內心都給它訐譙下企了~~~比剛才人還多
機車排隊加油都延伸了4排.....還排到路邊一大半
而且我說的只是機車加油區而已不是汽車
花了快一個小時就為了加滿油箱NT140元(值得嗎!!??)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要不是不加油我恐怕明天得"步輪"上班
不然我寧可給它貴去也不願排隊一個小時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晚後油價要調漲了
唉~~~要不是情非得已我才不要這時間去加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心情真的是打雷下雨~~~心痛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惡運退散~~~~赫~~~赫~~~退吧~~~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