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單月份....每日的明細。



下面這個就是每月的合計的年度總表,還有圖形標示比例哦!




心血來潮上網找了一下~~~還有點心動想試試看
我想從這個月,11月份開始試玩
很難想像白天要記晚上也要記這些
真不知道我的耐心能持續多久~~
尤其是看到自己花費太高時就想逃避,當然還是要縮衣節食啦!!

2008年的我已經有去找過了,等網友寄來給我。
如果我有收到08年的”家計簿”我在跟大家說,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要!

下面這裡有07年的記帳本,有分一般&信用卡版
個人覺得信用卡版的不錯,雖然我還沒用過只是下載下來大約看了一下

2007年度電子式家庭計算簿(記帳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